close

tn_2008.11.16 015
♂我有一位超級麻吉的好友.住在那離南部有點小遠的雲林斗南.
一直以來.都是她驅車南下來看我.小氣不想花車錢的我.從未去到過她的地盤.
這一次.機會難得的剛好公司同事也有意想順道去走走看看(其實是我煽動他一起去的.因為這樣我才有便車可搭啊!).
除了探望朋友外.我們還安排了距離朋友家只有10分鐘車程的古坑綠色隧道去逛逛.

cats
♂全長約2公里的綠色隧道.兩旁種植著約五十年歷史的芒果樹.綠蔭如棚.
中午時下了一場雨.雨讓綠色隧道的空氣變的好清晰.
我們來的這天是假日.兩旁的攤販多.人潮更多.

tn_2008.11.16 007

♂古坑有名的台灣咖啡.我們沒有買.
喝不得咖啡的我.只能聞聞咖啡香.

cats01

♂在這裡還有黃牛拉車.左邊那一台就是這邊出租的家庭氏腳踏車.
一台車剛好坐四個人.一人踩.一人控制方向.那"一個人"會累死喔!

cats02

♂綠色隧道旁有鐵道.有些火車車廂改成可以讓遊客坐下休息.
有些悶悶不樂的大瑞.看到這些火車就開心了.為何悶悶不樂呢?
因為這趟探友行只有我跟大瑞同行.少了他的超級玩伴小瑞.所以.整個行程裡極少看到他燦爛的笑容.
原本的打算.是瑞爸說要放我一天假.讓我出去好好的放鬆一下.
但是.我這個離不開兒子的媽媽.說什麼都要帶一個跟我同行.結果.卻讓大瑞玩的不盡興.

tn_2008.11.16 014

♂這邊還可以欣賞印第安人的街頭表演.我覺得音樂很特別.
我是個不懂音樂的人.但是我愛聽音樂.我有錄一小段.聽聽看.



♂有沒有感受到大自然叢林裡的聲音呢.

約2公里長的綠色隧道.我們全程走完.多虧了我們平常有在爬山.所以當時完全不覺得腿酸.
但是回到家後.我卻腳酸到動都不想動.
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去.我希望可以放慢腳步.走走停停也好.也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印第安人的音樂.
沐浴在這南部少有的芬多精裡.然後.大口大口的呼吸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