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240065.JPG我要你是一個遊戲.是瑞爸突發奇想的遊戲.由瑞媽我取的名字.
那天.小瑞在找他的粘粘手玩具.就是那種一甩會黏在牆壁上的玩具.可是.卻怎麼也找不到.於是.
他開始無理取鬧的大哭.並要求瑞爸幫他找.瑞爸跟小瑞找遍了所有粘粘手可能躲藏的地方.但.....就是找不到啊!小瑞又生氣又難過的邊哭邊說:爸爸.我要.我就是要.我要爸爸.
瑞爸一聽就把小瑞撲倒在床上.緊緊的抱著他說:好.爸爸讓你要.原本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瑞.被瑞爸這突如其來的動作逗的哈哈大笑.然後連大瑞也加入了遊戲.看他們3個男生在那裡抱來抱去.要來要去的.瑞媽我心理真是暖烘烘的.

瑞爸平時是個不擅表達情感的人.或許藉由遊戲中的擁抱.來傳遞出平時很少表達的情意.大.小瑞可能感受到這擁抱中所蘊藏的微妙訊息.所以.只要瑞爸一放開.兄弟兩就大叫:爸爸.我要你.

後來.小瑞跟本就忘了在找粘粘手的事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