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小瑞從小嘴巴就甜.常常把"媽咪.妳好漂亮"掛嘴上.要不就是"媽咪.我愛妳".
時常讓我聽得心花怒放.飄飄欲仙的.
昨晚.許久沒有對我灌迷湯的兄弟倆.竟然叫我美少女?!

小瑞捧著我的臉.在上面蓋滿他的口水印後說:媽咪.妳是個美女.
大瑞聽到又加了一句:媽咪是美少女.
呵.呵.呵.雖然心想美少女這個稱呼一點也不適合我這個歐巴桑.但是.我還是笑到合不攏嘴.
莫非.是給他們吃巧克力的關係?
只聽說過吃巧克力可以鎮定情緒.原來.吃巧克力還會眼花啊.
把我這個歐巴桑看成美少女.
不過.聽到大小瑞這麼稱呼我.似乎真的變得年輕了好幾歲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