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瑞一洗完澡,衣服都還沒穿就急著問我:媽咪.我是什麼做的啊!
這...這...要怎麼回答呢?


以前大瑞曾問過"我是怎麼生出來的?"."我是從那裡生出來的.但都是在我有心理準備下問的.
這一次.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問倒了.
我吱吱唔唔了半天.終於冒出一句"是在媽咪的肚子裡做的啊!"
大瑞一聽.搖搖頭揮揮手說:不是啦!我是問我是什麼座的.天什麼座的.
搞了半天.原來他問的是"我是什麼星座的?不是"我是什麼做的?
真是的.少說一個字意思差很多ㄋ.害我腦筋差點打結.



延伸閱讀:媽咪是美少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