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天氣.真的很熱.
熱到不想動.怕一動就又汗流浹背的.熱到心浮氣燥.小小一件事都能動肝火.熱到神智不清.連話都會聽錯.
因為天氣熱.水份流失的快.所以我會要求大小瑞要大量補充水份.
昨天.大瑞在喝完一瓶水後跟我說:媽咪.我有多喝口水喔!
我一臉疑慮的看著他.問他:為什麼要喝口水?你口水很多嗎?
我心想.天氣熱不是會口乾舌燥的嗎?怎麼會口水多呢?
他揮揮手上的空瓶子說:媽咪.是多喝口.水啦!
唉呦!兒子啊!你講話一定要用簡易語法嗎?什麼多喝口水?是多喝好幾口水啦!
是熱到話都不會講了嗎?而我是熱到神智不清囉!喝口水能解渴嗎?能補充水份嗎?
不過.真的是好熱~啊~(連在宇宙都聽的到的聲音)

相關閱讀:融化了
什麼做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