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.無意間在書架上看到大瑞學校去年的校刊.我拿起來隨意翻一翻.看到去年我所寫的二則大瑞的趣事.還滿有趣的.
去年.我還沒有開始接觸部落格.有許多事完全是靠那棵還沒有退化的腦袋記.所以這二則趣事.是從我腦袋瓜裡挖出來的.
現在有了自己的部落格.乾脆就把這二則趣事給補po上來吧!
第一則:
大瑞還未上幼稚園前.偶爾我會帶他去我公司.因此.大瑞跟公司的同事.甚至老板都很熟.某天.他又隨我去公司.公司裡來了位新同事.他一看見大瑞便對他打招呼:嗨!你好.大瑞兩眼直盯著人家.傻笑著.我見他沒有任何回應.便提醒著他說:你沒有叫人啊!這時.大瑞很認真的看著那位新同事叫了一聲:.當場.同事們笑到不行.而我.臉上出現的斜線則不只三條.

 

第二則:
某次.大瑞犯了錯.我正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處罰他.剛好見他手上拿著呼拉圈.便拿起呼拉圈放在地上對他說:待在圈圈裡面.不可以離開這個圈圈.說完.就進廚房忙.過了一會.我聽到大瑞的嬉笑聲.心想:怎麼被處罰了.還笑的那麼開心?我走出廚房一看.喔!買尬的!他竟然把呼拉圈帶著走.看到我.還高興的跑來對我說:媽咪.妳看我沒有離開圈圈喔!是啊!我只說不可以離開圈圈.又沒有說待在圈圈裡不准動.唉!看來.這個處罰方式對他來說一點也沒有效.

 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