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餐後.小瑞吃著飯後水果柳丁.趁著我在幫他剝皮的空檔.他問我:媽咪.如果不小心把柳丁的籽吞到肚子裡會怎麼樣啊?
我說:你臭臭的時候.它會跟著你的便便一起出來啊!
他喔了一聲.接著又問:那如果沒有出來呢?會怎麼樣?
當我還在思索著這個問題的時候.小瑞先開口了:我知道!那你的頭上就會長出一棵柳丁樹喔!
我一聽.笑到快流眼淚了.更好笑的是.他又說:而且你要多喝水喔!這樣樹才會長的又高又大.
然後阿嬤還跟小瑞說:哇!那以後我們家每天都有柳丁可以吃了ㄋㄟ.
小瑞說:對啊!妳可以從我頭上拔柳丁去切喔!
哈哈哈!無哩頭的小瑞.如果你頭上長了一棵柳丁樹.那你還走的動嗎?
後來.我摸摸他的頭說:哇!你的柳丁樹發芽了ㄋㄟ.他竟然信以為真的問我:真的嗎?還跑去跟爸爸說:我頭上長柳丁樹了ㄋㄟ.
小瑞.媽咪好愛好愛這樣天真的你喔!

相關閱讀:融化了
媽咪是美少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