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上回來高雄後.跟朋友通電話聊天時.
朋友說:感覺妳更悶了.妳不快樂嗎?
聽到時.我腦中閃過許多的問號.我不快樂?.....不.我的答案決對是非常肯定的.不是.
那是什麼原因造成我這趟"訪友行".會讓人覺得我悶悶不樂呢?
那就是......太冷了啦!
我已經習慣了南部溫暖的天氣.這次上北部卻讓我們遇到超強寒流.
所以我已經冷到面無表情.冷到腦筋空白了啦!
而另外一個原因就是......因為我一直是個優良的傳統婦女.
謹遵守著3從中的其中一從.從夫.4德中的婦德.
所以出門在外.所有的發言權全都交由我們家瑞爸.我...則扮演乖巧柔順的小夫人.必要時再出個聲附和一下(怎樣?心機重吧!給他機會當個大男人耶!)
但其實在家裡.我才是那個說話大聲.而且還會動手打老公的野蠻老婆ㄋㄟ.
我們家瑞爸都常說要打電話給家暴中心.說我打他.虐待他.
拜託.我這是與眾不同的愛的表現ㄋㄟ.真是不了解我的明白.
其實我知道我們家瑞爸一直是把我放在手心上疼愛著的.捨不得我擔心.難過.
只要我開口要求.再ㄋㄞ一下.他都會答應的.(當然不能太過份的要求啦).
而且.我還有兩個小情人搶著愛我.還常為我爭風吃醋.
這樣的我.怎麼會不快樂呢?再說.有你們在.我們家瑞爸他不敢對我不好的啦!
朋友.別為我擔心.我真的.真的很好.謝謝你們的關心.


(美~如果妳有看到我這篇澄清文.一定要叫大家來看喔!)



個人一起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