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♂今年的母親節.我收到小瑞在學校親手作的卡片.雖然簡單.但那兩顆愛心就已代表一切了.
嘴巴超甜的小瑞.平常總會不斷的向我表達他的"愛意".
就算我臉上長了好幾顆痘子.
就算我懶得整理門面而油頭垢面.
就算我睡覺流著口水................
他都會跟我說:媽咪.妳好美哦!我好愛妳哦!
被小瑞的迷湯灌的團團轉的我.覺得母親節不只是這一天而已.
♂大瑞今年送我的卡片.
我一下班.他就迫不及待的拿給我.還說要送我一首歌.
因為在阿嬤的面前他會害羞.還把我拉到廚房小小聲的唱給我聽.
聽他一字一句的唱著.我好感動.不知他在學校練習這首歌時.腦海裡可有我的身影?

孩子.送什麼都不重要.重要的是你們的那一份心意.其實.我並不會特別的在意這一天.就算什麼都沒有也無所謂.重要的是每一天.但因為這是你們的一份心.所以我會格外的珍惜.謝謝你們!

最後.獻上大/小瑞在學校學的這一首關於母親節的歌.祝大家母親節快樂!
但是.如果有睡眠不足者.或正被瞌睡蟲纏身者.請勿觀賞.因為會更想~~Z
~Z~Z~



母~親~節~快~樂!

相關閱讀:母親節快樂-200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