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未與我們瑞爸重逢前(與瑞爸在高三那年相識.後來失去連絡.在我26歲那一年又重逢).我的心裡有一直有一份藍圖.
未來的老公要大我最少4歲(自認為會較疼我).不嫁長子(因為要承擔許多的包袱及壓力).小孩要生一對(最好來個龍鳳胎.一次解決)結果呢~~~~~

我們家瑞爸跟我同年齡(還是很疼我啦!但是常常"鬥嘴古").他...是長子.而且是單親.(要承擔的包袱及壓力多更多).孩子呢?竟然來了兩隻公的.生老大時.在產後第10天還來個子宮收縮不良造成血崩.嚇壞了婆婆也包括我自己(我們瑞爸當時可是很鎮定.完全不怕他會沒了老婆).生老二時.因為害怕會跟第一胎有同樣的情形.所以我選擇讓醫生在我的肚皮上留下醜醜的一道疤痕(其實醫生也怕.所以才建議我剖腹).我應該可以說這一份藍圖.事實上~~是實現了.只是結果是.....相~反~的~.

其實.在決定跟瑞爸結婚後.對於第一.第二項我就已經認了.
套句我媽常說的"愛到卡慘死"(台).所以.我能怎麼樣呢!?唯獨小孩.
我一直都很喜歡女孩兒.也很想生個女兒.每次看到人家的女兒.我總是會忍不住的多看好幾眼.
甚至在腦海裡幻想著.如果我有女兒.我會怎麼疼她.打扮她.那瑞爸又會怎麼愛她.寵她.
我一直覺得.以瑞爸疼愛我的程度.如果他也有個小情人.是不是會更加倍的呵護她呢?
我曾問過瑞爸:沒有女兒會遺憾嗎?他是說不會啦!
我想.大概是覺得有我們這三個耍寶母子檔就夠他受了.如果再來個耍寶妹.他可能心臟會負荷不了吧!

那麼.我呢?沒有女兒會有遺憾嗎?答案很明顯了吧!但...那是曾經.跟瑞爸結婚至今8年了.
瑞爸對我的疼愛一絲也沒有減少.而隨著大小瑞年齡漸增.兩人時常為了我爭風吃醋.
讓我享受著左擁右抱的"齊人之福".還有啾著小嘴跟我討親親的模樣.
現在的我覺得.沒有女兒.我不遺憾.我有這兩個寶貝兒子就夠了.他們對我的溫柔及體貼可一點也不輸女孩哦!

現在.我反而比較擔心.如果萬一真的來個女兒.那我這眾星拱月般的公主地位可能會不保.
再說.生女兒要比生兒子還要花錢.因為要替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.而且以我這"厚操還"的個性.
一定會擔心女兒被騙.擔心她嫁不好.遇到壞婆婆.擔心有的沒有的.所以.還是維持現狀就好.

不過.看到小女孩.我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啦!但純粹看看而已哦!所以.有女兒的朋友們.如果我對著你們的女兒猛看.請不要以為我是個怪阿姨哦!
有沒有聽到啊!小蜜桃.不要再覺得我是怪怪的阿姨了啦!讓我抱一下.啾一下口以嗎?


相關閱讀:最近.........怎麼了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