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你第一次耍脾氣了.
但~卻是最多天的一次.
我從來都不知道.沒有見到你的這些天.
竟會令我如此想念.我想念你陪伴我的每一天.
想念你在我上班時.帶給我每一分.每一秒愉悅的感覺.
想念在我有疑難雜症時.你迅速幫我解決問題.
想念在你身上敲敲打打的聲音.
想念指尖在你身上遊蕩的觸覺.
想念每一天透過你.而知道別人家即時的八卦新聞.
我..........真的想念你.

知道嗎?這幾天沒有你的日子裡.上班變的好無趣.
走走停停.東晃西晃和兩隻狗自言自語.
看完了一本書.鉤了一條圍巾.還是無法填補我想念你的心情.
望著你空置的位子.我驚訝的發覺.
原來.我是如此的依戀著你啊!!!

很高興聽到你將回來的消息.
我會帶著美美的心情與甜美的笑容迎接你.
不在乎你離開的這五天裡.我過得有多垂頭喪氣.
親愛的電腦~~~~~
我們即將回到彼此陪伴的日子裡了.
明天~趕快來臨吧!!!!!!!!!!

ps:因為公司電腦壞掉.讓我沒辦法"正常運作".
    而回到家上網的時間也有限.(主要是會有兩個很會亂的小人啦!)
    所以我會慢些回覆.真不好意思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