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360
如果可以,我想請時間走慢點,不是我怕時間走得快,會顯現出我的老態,
而是,我不想當母親的保存期限太早到期,因~我真捨不得你那麼快長大。

隨著年齡漸增,你鬆開我手的機率及時間,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長,
你總跑在我前頭,雖然不用再你身後追趕保護著,
但看你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所變化的背影,我感嘆著。

媽媽我來自於不健全的家庭,因此,我不懂如果做個母親,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,
對於小時後的你,我沒能好好的對待,所以,我有更多的不捨及愧疚,
每每望著你,我總希望時間能慢慢的走,讓我好好的彌補你,然而,它卻是無情的。

所以,我愛抱你、親吻你,我要讓你知道,我是愛你的,
我愛你的貼心,愛你的敏感,愛你熟睡的模樣,
你要記得,你是我們家第一個孩子,只會擁有獨特的愛,沒有人會不愛你的。

今天,是你十歲生日,前幾天,你貼心的告訴我,今年不用買蛋糕沒關係,
但~媽媽怎麼可能讓你過個沒有蛋糕的生日呢?再說,也許再過個幾年,你就不跟家人過生日了呢,
所以,媽媽決定還是要去買個特別的蛋糕,還要幫你唱首生日歌。

我的大寶貝,祝你生日快樂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