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未命名 - 45
♂大腿的一道傷痕.
未命名 -111
♂小腿的另一道傷痕.
就是這兩道傷痕.讓我看了毫無掩飾的留下了眼淚.讓我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.
究竟是犯了什麼樣的錯?竟然讓小瑞遭受到老師如此重的懲罰?
他只是一個幼稚園中班的孩子.一個未滿五歲.一個上學還不到十五天的孩子.為什麼要對他下如此重的手?當媽媽的我.從未這麼對待過我的孩子.一個老師又有什麼權力這樣對待他呢?他只是中午午睡口渴想喝水.這是一種天大的錯誤嗎?我從不反對體罰.罰站.打手心我都可以接受.但下手這麼重的抽打.我絕對不容許.
我承認小瑞是個非常固執.凡事堅持到底的孩子.要.他就是一定要.需要非常有耐心的跟他溝通.其實.我可以想像小瑞跟老師吵著要喝水的景象.不了解小瑞的人.一定會忍受不了他的堅持度.但是.就不能用別的方式來處罰他嗎?一定要用這種方式來對待我的孩子嗎?他不是個壞孩子.更不是個有問題的孩子.他只是口渴想喝水.錯了嗎?我只要想到老師拿著棍子打小瑞.而小瑞痛的嚎啕大哭的樣子.我的心就有如刀割.真的好痛.
那兩道傷痕.直到今天都還未消散.可想而知.老師下手有多重了.對於一個五歲的孩子來說.這樣的體罰合理嗎?還是我這個當媽媽的小題大作了呢?我應該讓小瑞繼續留在這樣的老師身邊嗎?我...無法去思考.

(我的憤怒.我的痛.我的眼淚絕不是這些文字能代替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