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/小瑞這兩天深受著這波流感病毒的入侵.症狀是嘔吐加輕微的腹瀉.
而且兩人還很有默契的都在半夜裡發病.真讓我措手不及.
我問醫生這是不是輪狀病毒呢?醫生告訴我不是.這是屬腸胃型流感.
輪狀病毒會上吐下瀉.還會發高燒.但是大/小瑞沒有發燒.
醫生還說.輪狀病毒大孩子(五歲後)及大人較不易受到感染.但是這一波的流感是連大人都會出現一樣的症狀的(瑞爸是第一個感染的人).
我們家四個大人三個小人.小人們全中獎了.
醫生叮嚀:
要少量多餐.每次的量以一小湯匙為單位.二十分鐘後如果沒有嘔吐.就再加一湯匙.兩三個小時後.都沒有嘔吐.就可以加量了.
大人要勤洗手.
患者要帶口罩(傳染率很高).

tn_2008.2.22 017

♂小瑞逐漸康復中.正吃著他想了好幾天的炒飯.

tn_2008.2.22 018

♂昨天半夜吐了3次的大瑞.連爬樓梯的力氣都沒有了.

寶貝.我知道現在你非常的不舒服.但是有媽咪陪在你身邊.你要加油喔!
我們一起把討厭的病毒趕走.跟著我喊:病毒快走開!加油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