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瑞生日02 大瑞8歲生日
♂昨天.9/30是大瑞滿8歲的生日.
8歲.對正處於換牙期的大瑞來說.並沒有什麼特別的.只不過是多了一歲.
但是.對我這個媽媽來說.卻覺得時間怎麼又悄悄的溜走了呢?
過去一年.我是否有好好的珍惜與大瑞相處的每一刻呢?
經過了一年.我跟大瑞是否都有所成長呢?或者還是在原地打轉呢?
孩子.你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.殊不知.媽咪希望你永遠都是那個賴在我懷裡撒嬌的寶貝.

 

今年的生日.我們的壽星.左眼長針眼.又少了三顆牙齒.腳還輕微的扭傷.
媽咪怕一個蛋糕無法撫慰這些疼痛.所以又特地邀約了跟我們超麻吉的蜜桃一家來助陣.
果然.讓少了三顆牙的壽星開心的都忘了其他的不舒適了.

大瑞8歲生日 大瑞8歲生日
♂大家先來品嚐蛋糕.
我們每年都是買巴貝多的蛋糕.老實說還真有點吃膩了呢.
想想看一年要吃三次(家裡有三個小朋友.大小瑞加小叔的女兒).不會膩才怪

大瑞8歲生日 大瑞8歲生日

♂這兩個人比我跟蜜桃媽還麻吉.一見面就聊開玩起來了.年齡相近就有這個好處.
不像我.見到蜜桃媽還會害羞呢!


大瑞8歲生日 大瑞8歲生日
大瑞8歲生日 大瑞8歲生日

♂看到小朋友之間彼此的互動就好開心.

大瑞8歲生日 大瑞8歲生日

♂每次見到小蜜桃.我就會相機拿起來一直拍.真是怪阿姨一個.
但是我們家瑞爸更怪.已經直接稱呼小蜜桃為他的小女朋友啦!

謝謝蜜桃家來幫大瑞慶生喔!文文還因此而沒有去上跆拳課呢.真不好意思.
也謝謝文文送給大瑞的生日禮物.大瑞很喜歡喔!謝謝!!


我們與蜜桃家的相識史
感動.溫馨的牛軋糖
相見恨晚的蜜桃家
【高雄】美術館之與蜜桃家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