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怎樣?13號星期五真的就這麼恐怖喔!
先是yahoo信箱打不開 .再來是flickr相簿.接著連樂多blog管理頁面也進不去.
啊!太可怕了!為什麼讓我遇到這恐怖的13號星期五.
不管老娘怎麼按、怎麼試都不行.阿就一定要這樣欺負我這個歐巴桑嗎?
老娘我氣得直接打電話去樂多問.結果.....

哈!哈!拍謝啦!原來是公司電腦有問題.
不關13號星期五更不關樂多的事啦!
還打電話去問人家.還好我沒有很兇.要不然肯定是丟臉俗人了.
我真是糟糕ㄟ.遇到事情不會先想辦法解決.還在那邊牽拖東、牽拖西的.
這樣處理事情的方式真是一點也不欣賞呦!要改進.要改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