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n_69720001
大瑞5.6ys.小瑞3.2ys
這幾年以來.
我認真.珍惜的感受與大小瑞相處的每一分.每一秒.
心裡所想、眼裡所看、腦海所記全都是他們.
從未去思考過當他們長大成人而我年老時的問題.
直到在Lavender 家看到那一篇給"孩子的一封信".
那一字一句.竟深深的觸動我的心。

我一直是個要求不多的媽媽.但當我年老時.
我也同那位媽媽一樣.希望我的孩子們不要嫌棄我.不要嘲笑我.更不要覺得我毫無用處.
孩子們.我不要求有任何的回報.
既然把你們帶到這世界來.我們就有責任養育.教育你們.
但我希望你們記得爸爸、媽媽對你們永無止境的愛.
我唯一最大、最大的願望.是希望你們兄弟倆永遠互相扶持.
如同我常常提醒你們的.有天爸爸、媽媽會不在你們身邊.那個時候你們就只剩下彼此了.
所以不管你們發生多大的爭執.在彼此冷靜下來後.請給對方一個釋然的微笑.
這就是媽媽唯一的願望也是對你們永遠不變的要求.希望你們要銘記在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