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n_P8300001
♂正在新課本上貼姓名貼.
對於即將入小學這件事.大瑞一直表現的很沉穩.情緒上並沒有太大的起伏.但從他的行為還是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一個小一新鮮人的期待心情.
平常晚上總是要我提醒才會去刷牙上床睡覺的他.在開學的前一天晚上.完全不用我的摧促.然後隔天早上自己起床.自己打理一切.
我跟我們家瑞爸看到.很有默契的對看一眼說:這是你兒子嗎?(媽媽os:如果每天都能這麼自動自發就太好了)
反而我比他還緊張.前一晚我竟然睡不著.
tn_P8300005
♂學校舉辦一個小小的迎新會.迎新會上有三個短短的表演節目.都是由學長.學姐所表演的.
校長說.學生除了把書讀好之外.培養專長也是很重要的.所以學校有二十幾個社團.光這一點.我就給學校多加了好幾分.因為我自己認為.專長可比學業成績重要好幾倍的.
tn_P8300009

♂手上拿的是校長送的見面禮(阿嬤入鏡了).
聽說(有家長去打聽的啦).大瑞的導師是全一年級老師裡最有耐心的.我只能說:兒子.你運氣太好了.

tn_P8300004

♂手上的那一疊書.就是這一學期的課本跟作業簿.不知道會不會再增加.
看到大瑞的課本.我想.現在學生書本會越來越重的原因.可能因為書都是彩色印刷.而且字體都很大.所以書本就很厚.相對就會重囉!
還好.老師說課本平常都會放學校.只會帶作業簿回家而已.所以.目前還不用擔心書包太重的問題.
現在.我們還在觀察及適應中.但就這二天大瑞上課的情形來看.他適應的很好.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.加油喔!

相關閱讀:
學騎腳踏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