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是的.在這裡.我要偷偷的告訴各位.我....真的生不出來.
雖然我很努力.雖然我很想生.雖然我真的一點都沒有給自己壓力.
但是.我就是怎麼也生不出來.
也許是年紀大了吧!什麼都塞住了.什麼都不通了.所以才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啊!

但是各位.別擔心.我沒事的.我很好.我一點也不難過.也不著急.一切順其自然吧!
有了.自然就會生出來了.不是嗎?這種事是強求不來的.不是嗎?
而且我深信.就算我生不出來.各位也不會忘了我的.還是一樣愛我的.是不是?




啥?你問我生不出來跟你們會不會忘了我.愛不愛我有什麼關聯喔!
阿就生不出文來啊!是想到哪裡去了啊!?我沒有說錯吧!各位!!!

其實這一個禮拜有點小忙.又有點發懶啦!腦袋是有東西的.卻提不起勁來寫.
我在想.是不是要來多看一些書.讓自己多一點po文的動力.
(我真的很久沒看書了耶!如果各位有覺得不錯的書.可以順便介紹一下喔!)
好啦!哈啦完畢.繼續發懶去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