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小寶貝:
12/14這一天.對你.我來說都是個特別的日子.
五年前的這一天.媽咪躺在手術台上.過沒多久.醫生叔叔就把你帶到這世上來.而我.又再度當媽媽了.
時間過的好快.想想你剛出生時的模樣.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.那就是"呆".
tn_30030028
(出生十天).你看看.說你呆還不相信.媽咪拿著相機對你猛拍.你都沒有反應.也不會笑.更不會變化一下姿勢.只是要我不要告訴別人說你真的呆.唉!這種事是不用我說的好不好?人家看也知道啊!
但是.我的小寶貝.你呆的好可愛.呆的媽咪好愛.好愛喔!

tn_74210015
一歲後的你.走的又穩又快.而且也懂得要定格讓媽咪拍照了.但時間都不超過2秒.所以.媽咪按快門的速度總是要又快又準.才能抓住你那迷死人的笑容.
這時候的你很愛笑.只要聽到媽咪叫你.你就笑的好開心.你那又呆又可愛的笑容.媽咪好愛好愛喔!

tn_31690013
兩歲後的你跑的很快了.而且還會踢球喔!雖然你常常踢不到球.但總愛跟著球跑.最愛的是跑給我們大人追.
這時候的你很勇敢.跌倒了.在你所能忍受的疼痛範圍內.你都不會哭.而且還會自己爬起來.雖然媽咪看了很心疼.很想過去抱抱你.給你秀秀.但是.媽咪不能.因為.跌倒了就要自己爬起來.

tn_28840002
三歲後的你.超迷巴司光年.每天嘴裡總是唸著:飛向宇宙.浩瀚無迎.然後就學著飛行的動作.所以你的每張照片幾乎都是這個動作.
這時候的你.不知什麼原因臉拉長了.臉頰的酒渦更加明顯.但是.還是那麼的可愛.媽咪還是好愛.好愛你喔!

tn_P7100081
四歲後的你.耍寶的基因完全的突顯出來.還有那難商量的堅持個性.真是考驗我們大人的耐性啊!
這時候的你.相當的無哩頭.時常會有笑死人不償命的話語出現.還有一張像抹了蜜糖的嘴.總是說出讓我甜蜜.感動在心頭的話.讓我印象最深刻.最撼動我心的.就是你說
媽媽的心會說話.讓我好感動.讓我紅了眼眶.你怎會有如此的魔力呢?難怪某某阿姨說你是我們家的小天使.是的.你是個有時令人噴飯.又時又令人感動的小天使.媽咪好愛.好愛這樣的你喔!

未命名 - 蛋糕
今天.12月14號是你滿五歲的生日.卻碰上你身體不舒服.望著眼前的蛋糕.你無法嘗到的失望.全在你臉上表露無遺.沒關係.我們會把你那一分保留著的.

我的小寶貝.我好愛你用撒嬌的聲音說:媽咪抱抱.媽咪親親.好愛你賴在我的懷裡跟我緊貼著.好愛你那燦爛的笑容.好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不知道以後的你會變的怎麼樣.我只想讓你知道.現在你所以的一切.媽咪都好愛!小寶貝.祝你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