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個不常喝飲料的人.一個月最多一杯吧!但是如果要喝.我只喝一種飲料.那就是珍珠奶茶.
我很愛吃珍珠.倒不是喜歡珍珠的味道.而是在享受咬珍珠時的那一種感覺.所以我喝珍珠奶茶時對珍珠很挑.
我在喝珍珠奶茶時.常碰到不是奶茶不香但珍珠很Q.要不就是奶茶很香.但是珍珠一點咬勁都沒有.還沒遇到兩種味道都讓我喜歡的.那一天.......
我結拜的好姐妹蜜桃媽到公司來找我.順手帶了一杯珍奶來.雖然感覺不好意思.但是我還滿期待它的味道的.我大大的喝的一口.哦!!!!!!!不虧為美食達人.帶來的東西果然不一樣.


♂就是這一杯.讓我喝一口就愛上的珍珠奶茶.
那奶茶跟珍珠真的很香.我個人不愛奶味太重.這杯奶味對我來說剛剛好.如果喜歡奶味重一點的.也可以另外再加鮮奶.不過要加錢.


♂珍珠又大又Q又香.真的會有彈牙的感覺喔!而且就算泡在奶茶裡1.2個鐘頭.珍珠也不會爛爛的.真的.我就泡過.但是是沒有一開始那麼的Q啦!
前幾天老板的女兒去買時.發現.原來他們是用甘蔗來煮珍珠.難怪珍珠的味道會這麼香.


♂原本一個月只會喝一杯的我.這個月.我已經喝3杯了.沒辦法.我真的好喜歡它的味道喔!可以說.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珍珠奶茶.而且.攤子就在我們家跟公司的附近.要買太方便了.
等一下我還要再去買一杯.來慶祝我跟瑞爸的結婚8週年紀念.

ps:以上.純屬各人喜好.絕無廣告嫌疑.



杯珍珠奶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