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n_P7280185
♂7/28這一天.是大瑞要正式告別幼稚園的日子.
兩年多的歲月.累積了許多的畫面.有感動喜悅更有媽媽憤怒的淚水.
從學校開始邀約徵稿的那一天起.我的心情就一直處在五味雜陳的狀態裡.
明明還會賴在媽媽的懷裡撒嬌著.用著童稚的聲音耍賴著要媽媽抱抱親親.怎麼一轉眼就要展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了呢?
我懷念襁褓中的大瑞.牙牙學語的大瑞.跌跌撞撞踏出第一步的大瑞.鬆開我雙手向前奔跑的大瑞.第一天帶去學校然後向我揮手道再見的大瑞.我想.我是捨不得大瑞這麼快長大的.然而.卻又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事實.
tn_P7280188
♂出場自我介紹.
就是從這一刻開始.讓我真正接受大瑞已長大的事實.
tn_P7280198

♂領獎時.開心的模樣(這張照片是小瑞拍攝的).
台上的大瑞.穩健大方.一點也不扭捏.
tn_P7280207

♂表演二十四孝裡的楊湘救父.大瑞扮演的是父親的角色.
tn_P7280219

♂排隊準備獻花給辛苦的老師.
tn_P7280226

♂大瑞大班的老師.
老師.這一年來.辛苦您了.謝謝您!
畢業典禮那一天.看著在台上表現落落大方的你.媽媽的眼框紅了又紅.媽媽清楚的知道.你是真的長大了.不再有扭捏羞澀的模樣了.
昨晚問你.對於即將到來的小一新生活有什麼感想.你說很期待.有一點點緊張.但不害怕.那麼.你是做好了心理準備了?媽媽的擔心顧慮是多餘的了.你已經自己作好了心理調整了.
記得在畢業典禮的前幾天.你有一點感傷的告訴我:媽咪.我好捨不得離開學校喔!」.我懂你心裡的那份不捨.但是.孩子.這是你人生必經的過程.這只是一個開始.在你往後的人生旅程裡.將還會有無數個離別.你要勇敢的面對.媽媽相信你做的到.就像你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.你帶著有點感傷的心情.微笑著跟同學老師說再見.
至於未來.我跟你一樣充滿了期待.我們一起加油喔!

相關閱讀:學騎腳踏車
鄉下是什麼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