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這個"大人"要有大量.我也知道我不應該跟一個六歲的小女生爭風吃醋.
但是.我只要一想到她那兩片紅唇印在我那小情人"碰皮"的臉頰上.
我就有如喝了一加侖的醋.全身(甚至連毛髮)都酸溜溜的啦!!!

某天.我跟小瑞聊著學校還有同學的事.聊著.他突然沒頭沒尾的說:『媽咪.麥小妹(小瑞的初戀情人)有抱過我耶!』
我:『是她主動抱你的嗎?』小瑞點點頭(我想.擁抱應該還好.再說.擁抱也是一種友誼的表現.而且還是對方主動的.不吃虧.呵呵!)
小瑞接著說:『還有.那個
李小妹(小瑞的新歡)她有親我耶!』
我:『什麼?』(顯然我的音量大了.音調也高了.因為在一旁靜靜寫功課的大瑞都問我怎麼了)
小瑞:『她都親我的臉喔!』
我:『親幾次了?每天都親嗎?老師都沒有看到嗎?你有沒有親她?』
(好像一下問太多了)
小瑞:『很多次了.我不記得了.』(然後害羞的傻笑著)
(完了.完了.我的小情人要變心了.我的小情人要被搶走了啦)
我一把捉過小瑞.捧著他的臉說:『你不可以隨便讓別的女孩子親你知不知道?下次她再親你的時候要告訴她不可以隨便亂親別人知不知道?現在你的臉只能讓媽咪親知不知道?』
說完.對著他的臉印了無數個唇印.
(天知道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啊!?只見小瑞一直猛點頭說知道)

那個天天說愛我.說要跟我結婚的我的小情人.怎麼可以那麼輕易的就被別的"女人"蓋上唇印呢?

tn_2009.04.28 024

♂難道"她"不知道?這一張可愛搞笑又會ㄉㄨㄞㄉㄨㄞ的臉.目前是歸我所屬的嗎?

tn_2009.04.28 021

♂難道"她"不知道?這噘起的嘴唇.目前只能烙印在我的臉頰嗎?

tn_2009.04.28 002

♂難道"她"不知道?這親親抱抱是我這個當媽的目前享有的權力嗎?
難道"她"不知道?在小瑞的臉上印上她的唇印.會讓我這個媽心裡
很酸.
很酸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